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温热电位治疗仪产品消费警示

日期:2013-03-06 00:00:00 来源:医疗器械监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媒体报道有商家夸大宣传销售“可喜安床垫”,称产品包治百病、可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治疗心脏病等。经查,延吉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温热电位治疗仪医疗器械注册证号为:吉食药监械(准)字2012第2260003号,产品适用范围为“主要用于缓解:1、紧张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肋间神经痛、坐骨神经痛、肩臂痛等;2、由腰肌劳损、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腰背及各种软组织急慢性损伤引起的疼痛等。3、调节植物神经、缓解失眠、胃脘痛、习惯性便秘、皮肤瘙痒,缓解前列腺炎、盆腔炎引起的不适症状。”

  温热电位治疗仪用于缓解有关疼痛和不适症状,不具有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心脏病等治疗作用。请消费者注意了解产品适用范围,不要听信商家的夸大宣传,谨防上当受骗。请患者到正规医院就医,并遵医嘱对疾病进行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消费者购买医疗器械时,要仔细查看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号、生产企业、适用范围等相关信息。医疗器械注册信息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nmpa.gov.cn)数据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摘自: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警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