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一行赴湖州德清调研药品生产企业

日期:2019-12-20 00:00:00 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2月18日,省局副局长陈魁率药品生产监管处一行赴湖州德清药品生产企业调研,着重了解企业生产研发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德清县副县长陈永明、市县监管人员陪同调研。 

陈魁一行分别走访调研了浙江圣博康药业、正大青春宝德清生产基地、我武生物和佐力药业四家企业。在圣博康药业,听取了负责人对企业生产情况、研发项目进展的汇报,询问了企业面临的困难,要求企业关注药品注册相关政策法规的制定,鼓励企业积极参与政策的征求意见,并参观了企业的固体制剂车间。在正大青春宝德清生产基地,参观了一期厂房,并开展了座谈,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基地一、二期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陈魁对青春宝德清基地的建设表示肯定,要求企业进一步完善生产全过程信息化管理体系,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销售规模,保持高质量发展势头。在我武生物,陈魁一行饶有兴致地听取了粉尘螨滴剂的产品介绍,参观了粉尘螨滴剂生产车间,询问产品生产工艺、质量体系建设、风险控制和面临困难等情况,鼓励企业继续创新发展,研发更多临床急需、疗效显著的好药。在佐力药业,参观了中药提取车间,要求企业紧跟药典标准,实现产品的转型提升。

陈魁在调研企业的同时,对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强化监管力度、扶持企业健康发展的举措予以肯定,特别是近期湖州开展的药品生产行业检验技能比武大赛,要求市县监管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企业需求,突出安全、发展和能力“三个重点”,集思广益,推动湖州医药产业更快更好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