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莅临省局看望政协委员并座谈

日期:2019-12-20 00:00:00 来源: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2月19日下午,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莅临省局,看望省政协委员、医药界别组组长、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和省政协委员、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召开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徐润龙作省局工作情况和医药界别组工作情况汇报;陈智慧就化妆品监管、委员履职等作了发言。

葛慧君充分肯定了省局机构改革以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省局在机构改革中,坚定不移讲政治、讲大局,以积极有为的态度,理顺体制、理清思路、形成共识、激发活力,全省药品监管事业在新的体制下实现良好开局。

葛慧君强调,药品安全人命关天,监管责任重大。希望省局加大监管力度和基础管理,落实好监管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击违法行为,积极助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开创药品监管事业新天地。希望政协委员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当好责任委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政协这个大舞台上展现新作为,并通过政协这一平台助推本职工作。

省政协相关领导,省局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