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参加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专业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0-01-1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2019年全国食品药品类职业院校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江苏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药学院派出的代表队在钦富华等老师指导下,团队的2名同学经过历时4个半天的努力拼搏,最终勇夺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全国食品药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61所院校(共计1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竞赛、仿真软件竞赛和现场压片操作等三个模块。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赛指导老师和学生历时3个月刻苦训练,奋力拼搏,勇夺佳绩。通过此次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生职业技能水平,增进同行间的交流学习,培养“药德、药规、药技”兼备的高素质医药类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