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获评省民政厅“5A级社会组织”

日期:2020-01-13 10:07:2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被浙江省民政厅授予5A级中国社会组织。学会成立于1985年,始终坚持民主办会的原则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团结和组织省内科研院校、临床及生产企业等从事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活动的科技工作者,加速实现我省生物医学科学现代化,推动浙江医疗器械产业,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贡献。目前已拥有肾脏病透析移植、生物电磁学等14个专业委员会(分会),会员近两千人。学会打造了“肾脏病学新进展西湖论坛”、“中国之江与心律循环论坛”等高质量的学术活动品牌,搭建了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服务创新驿站等产学研合作平台。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作为秘书处挂靠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学会建立省医疗器械产学研创新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摆脱发展瓶颈;协助开展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学术活动品牌,扩大学会影响力。下一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规范学会各项工作,不断促进学会健康、稳步发展,为我省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和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