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开展“取证魔方”电子取证系统操作实战演练

日期:2020-01-13 10:08:2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月10日上午,为提高执法人员电子取证、网络线索分析能力,提升行政执法办案效能,推动数字化信息化建设,省药品稽查局械化稽查支队对“取证魔方”——电子取证设备开展操作实战演练。

“取证魔方”主要是对电脑硬盘数据进行分析,以更迅捷便利的方式提取案件电子证据信息,为全面掌握、通盘分析复杂疑难案件起到有力的助推作用。执法人员通过案件模拟系统,进行实际操作演练,对每个环节进行分析探讨,为今后熟练应用电子取证设备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省药品稽查局将紧跟科技发展前沿,谋求多维办案模式。在新的一年里,稽查局将借助新科技力量提高案件查办效率,以提升公众药品安全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严查严办大要案,净化药械化市场环境。



信息来源:   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