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一行赴嵊州、诸暨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服务工作

日期:2020-01-13 10:08:4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6日下午,省药监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率省药监局化妆品处一行赴嵊州、诸暨开展化妆品生产企业调研工作,并开展“三服务”活动。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赵国胜、化妆品处处长张斌、嵊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震、副局长施雅英,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傅斌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陈智慧一行分别走访浙江湃玥生物有限公司和艾依诺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品种、经营效益、品牌建设、研发项目开展情况和人员管理培训制度落实情况等,实地对企业车间、设备、运行、相关记录和仓库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企业发展与困难展开座谈。

陈智慧充分肯定了二家企业的生产先进理念和打造品牌、树立标杆意识,并认可企业将多肽和气雾剂在化妆品这一美丽产业中的运用和推广,在浙江湃玥生物有限公司陈智慧要求企业一是要拉高标杆,高标准严要求,树立可持续稳定地发展理念;二是要在关注研发、关注市场的同时,注重企业生产经营的安全性,重点控制原料、环境、安全生产等环节;三是要找准文化定位,加强员工的培训教育,构建自己的企业文化和品牌文化,制定自己的质量标准和质量战略,在当地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指导+监管”中快速成长成为浙江乃至全国的化妆品行业标杆。在艾依诺科技有限公司,陈智慧要求企业一是要把握机遇,把企业做成全国乃至全球行业标杆;二是要严格保障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做老百姓真正放心的产品;三是要加强企业自身研发能力和人材的培育,强化对外交流活动,并能为全省化妆品检查员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规范气雾剂产品安全的场所。


信息来源:   化妆品监管处、绍兴市局、嵊州市局、诸暨市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