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副省长陈奕君赴宁波走访防疫医疗器械企业

日期:2020-01-31 15:43:11 来源:办公室、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29日下午,省政府副省长陈奕君赴宁波走访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实地了解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员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雪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元昌、宁波市副市长沈敏、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朱法传等陪同。

在宁波市康家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陈省长一行深入车间和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原材料供应保障、员工返厂开工以及产品质量管控等相关情况。听说这段时间公司一直保持满负荷生产状态,陈省长向放弃休假、连续奋战的公司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她说,做好疫情防控,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努力作为,需要广大群众理解支持,更需要企业积极参与。希望康家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克服困难,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相关部门和奉化当地要全力配合企业做好沟通协调、原材料调运、驻厂检查等工作,保障企业正常运行,增加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

随后,陈省长一行赴慈溪市走访了浙江蓝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和宁波汉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原材料储备和来源情况,深入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察看生产和检验情况,现场协调防护口罩生产有关难题,并向加班加点的企业工人和技术人员表示感谢。陈省长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要找准产品定位,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开足马力运转生产,相关部门要及时开通绿色通道,帮助企业申办相关许可证件,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转产疫情防护物资,努力为疫情防控提供防护物资保障。

陈省长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防护物资需求量大,必须切实加强统筹调度,努力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供应;相关防护物资生产企业要抢抓时间、争分夺秒,开足马力保障生产;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质量标准不能降;要坚决杜绝哄抬物价行为,切实保障市场正常秩序,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