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首期全省药品生产企业质量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杭州圆满举办

日期:2020-10-15 16:07:1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帮助全省药品生产企业准确把握药品注册、生产监管新法规、新政策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及质量管理水平,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法规意识,适应新监管要求,省局药品注册与监测评估处、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和省药品服务中心根据省局“法规宣贯年”活动要求,于10月12-14日在杭州举办了首期全省药品生产企业注册、生产管理法规和专业知识培训班,来自全省120家药品生产企业的3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质量管理关键岗位人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动员时,药品生产处主要负责人对药品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保证药品生产持续合规和高质量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药品注册管理办法》《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药品注册检验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规范》等政策宣贯解读,药品生产企业现场检查情况分析,药品质量风险管理及运用等课程。通过课程讲授、现场答疑、试卷测验、经验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全省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和专业素质,得到参训药品生产企业人员的好评。


信息来源:   药品注册处、药品生产处、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