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组织开展“质量月”相关活动

日期:2020-10-15 16:08: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为更好贯彻2020年全省“质量月”活动的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提升器械院检测工作水平和质量,省医疗器械检验院开展了一系列与“质量月”内容相关的活动。

为配合质量安全主题,组织院新进人员进行相关培训。培训涵盖了“质量体系基础知识、有源所试验作业、激光辐射安全要求、实验室生物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IVD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内容。同时,根据制定的质量安全检查计划,开展实验室质量安全专项检查。由院内技术人员组成的监督工作组,检查危化品管理、电气、机械、生物安全、检验仪器设备、各关键辅助岗位、检验报告质量和环境设施保障情况等项目,记录存在的问题并予以指导纠正。确保实验室质量体系、检测数据和检测结果准确可靠,力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在院内张贴“质量月”宣传画,利用受理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质量月”活动宣传海报。

通过新人培训的课程讲解、实验室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及质量月活动宣传,以“质量月”为契机,不断强化和提高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激发大家参与质量管理的热情,提升各级员工质量控制的实际能力,为实现器械院质量目标,进一步提高检测工作质量和效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信息来源: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