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举办“药监论坛”暨药品检查“双百尖兵”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0-10-15 16:08:3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0月13日下午,省局举办“药监论坛”暨药品检查“双百尖兵”专题培训会,邀请省委党校原副校长、巡视员郑仓元教授作药品监管干部素质、能力、规范和心态专题报告,并对检查员开展廉政教育。省局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和全省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郑仓元教授简要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新要求新期望和浙江新的发展方位,结合药品监管特点,围绕监管干部素质、能力、规范和心态等四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素质是立身之本。药品监管干部要在知识、方法、习惯、胸怀上体现素质,保持政治定力,树立良好形象。能力是立身核心。要以卓越的工作水平、担当能力、履职本领做到真担当、敢担当,要坚持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执行力。规范是立身的准则。在监管工作必须遵循行为规范,牢固树立正确的人民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心态是立身的心理基础。监管干部要保持健康阳光心态,快乐工作生活。

“药监论坛”结束后,邀请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副组长花晓山同志为全体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讲课,希望检查员认真履职,不贪不腐,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


信息来源:   人事处、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