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开展党员秋训活动

日期:2020-10-16 15:48:3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党员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紧抓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省器械院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省委党校开展为期3天的党员秋训活动。

由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李岚、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刘勇、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执行院长王侃进行“解析社会热点思潮,提升意识形态能力”等方面的专题授课,通过专业理论和实际案例相结合方式,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授课内容,切实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课程结束后组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党建宣传展示厅、党群共享服务区等“两厅两区两馆”,充分感受党建工作数字化探索的成果,从而打破以往党建工作的刻板印象,加强对党建工作思考,有助于创新工作思路的拓宽。

此次活动在省委党校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素质,省器械院也将继续强化“政治建院”,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力争为建设“重要窗口”锻造一支“检验铁军”。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