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衢州开班

日期:2020-10-16 15:48:5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综合能力,加强药品检验检测管理和业务水平。10月14-16日,全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衢州举办。在15日上午开班动员上,省局药品安全总监、二级巡视员董耿指出,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关系药品安全监管水平,关乎医药产业发展,要求各位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一起共研“药”务、共商“药”事、共谋“药”展,不断提升个人自身和单位的检验检测能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工作打造药品安全的坚固防线,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加“药”素、增添靓色。

本次培训邀请省食药检院、省医疗器械院和台州食药检院相关专家围绕“疫情防控检验检测、实验室质量管理、国家药监局重点实验室申报、检验数据分析与数字检验应用、课题立项”等方面进行授课。全省各地市(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主要负责人,药品、化妆品业务处室专业骨干等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信息来源:规财处、衢州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