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稽查局举办2020年全省药品稽查培训班暨典型案例分析会

日期:2020-10-26 14:39:5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入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进一步帮助基层执法人员解决稽查办案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日前,省药品稽查局紧密结合药品稽查培训工作,组织召开典型案例分析会,全省120余名基层药品稽查执法骨干参加分析会。

会上,来自诸暨、路桥、浦江等县(市、区)局的10名基层药品稽查执法骨干,分别围绕无证经营、销售、使用假劣药品等,从案件来源、基本情况、性质特点、法律适用、思考启示等角度,对各自办理的药品案件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的分析,为参训人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

近年来,省药品稽查局坚持结合业务技能培训,将典型案例分析会、案件沙龙作为药品稽查执法人员提升业务素质的重要载体,通过编案例、学案例、用案例,切实提高依法行政和法治思维,提升案件办理能力,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提供保障。下一步,省药品稽查局将坚决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加强执法办案工作,严惩重处违法行为,筑牢药品质量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稽查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