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徐勤耕同志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乒乓球比赛 男子甲组单打亚军

日期:2020-10-26 14:40: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0月24日,省局派出的乒乓球比赛选手徐勤耕同志荣获省直机关第五届乒乓球比赛男子甲组单打亚军。

为丰富活跃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机关体育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增强省直单位之间的了解与交流,省直机关工委近日在省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省直机关第五届乒乓球比赛。比赛项目设置乒乓球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领导干部组(副厅以上)。省药品稽查局的徐勤耕同志参加了此次男子甲组乒乓球单打比赛。

 

此次省直机关男子乒乓球比赛,共有52支省级机关代表队,22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加。其中,男子甲组有80余名运动员,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设8-9名运动员。比赛采取小组运动员循环赛方式进行,取得小组前4名的运动员出线进入32强,再抽签进入淘汰赛,胜者分别进入前16、前8、前4和半决赛。徐勤耕同志通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荣获亚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