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上城区局开展“安全用药 战役同行”“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0-10-27 15:43:3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日前,上城区局联合南星街道在白塔人家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安全用药 战役同行”的 “安全用药月”和“安全用械 守护健康” 的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形式,宣传安全用药和医疗器械相关政策法规和科普知识,帮助群众正确认识、科学选择、安全用药。现场群众络绎不绝,参与居民热情高涨,区局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电子血压计、血糖仪的选购、使用、校准等一些基础常识向群众进行普及,耐心解答和受理居民群众现场提出的各类安全用药知识咨询。

区内100余名群众参与此次活动,当天共发放安全用药、医疗器械科普宣传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和宣传品400余份,受理咨询20余起,使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科学安全用药、疫情防护、常用医疗器械使用等常识,提高了居民的防护意识,受到参与公众的广泛好评。

 


信息来源: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