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索引号: 002482461/2020-02579 主题分类: 政务综合类
发布机构: 省药监局 公开日期: 2020-11-11

《浙江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20-11-11 17:52:22 来源:规划财务与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项目名称: 《浙江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项名称: 《浙江日报》专版宣传服务采购项目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400000 

单位: 项 

简要规格描述: 《浙江日报》刊登专版宣传服务,进行药品安全监管成果的宣传 

备注: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400000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为加强药品安全监管成果的宣传,充分考虑到各类报刊在覆盖面、影响力、专业性、目标群体上的特点,能有针对性地开展系列宣传,使公众全面了解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更好推进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我局拟在《浙江日报》刊登专版信息,采购预算约40万元。 一、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日报》创刊于1949年5月9日,是中共浙江省委机关报,浙江第一政经大报,浙江省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主流媒体。2019年发行量45万份,位列全国省级党报前茅,千人拥有量列全国省级党报第一。2010年开始在北京开设印点,当日浙报直达党中央、国务院及相关部委、著名高校、在京浙商等高端读者手中。并以“办报质量、赢利能力、广告投放价值”均居全国党报前列的指标,2018年9月,在第十一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上,被誉为中国传媒市场“风向标”的“2017-2018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揭晓,在全国130家报刊社(集团)中脱颖而出,浙江日报获得“全国省级日报十强”第一名。 二、单一来源采购主要理由 1.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8年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发生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药品安全要实行“党政同责”。要落实药品安全党政同责,就必须提高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对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度。为此,必须选择党政领导关注度最高、最有影响力的党报媒体进行药品安全宣传。《浙江日报》是浙江省最大的省委机关报,是最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省级主流媒体,党政机关覆盖面最广。在《浙江日报》刊登药品安全监管工作重要举措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能够直达省委省政府领导、相关部委、省级部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特定读者手中,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有利于提升他们对药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思想认识,从而进一步加强对药品安全监管的领导,落实药品安全监管责任。 2.药品安全关系到每位老百姓,而药品安全宣传又具有专业性。我局近年来持续与《浙江日报》开展合作,浙报也培养了一批综合素养较高、具备药监信息专业撰稿编辑能力的记者,一直以来对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持续关注,聚焦药品监管各项工作开展了不少全面深入的宣传报道,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了较大的影响力,为药品监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且《浙江日报》2019年发行量达到45万份,位列全国省级党报前茅,群众覆盖面较广,老百姓对浙报的认可度也较高,在《浙江日报》上宣传,能使老百姓全面了解我省药品监管工作,更好地推进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综上,我局建议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对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浙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体育场路178号 

三、公示期限

2020年11月03日至2020年11月10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6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2./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 系 人:问泽英 


联系电话:0571-88903211 


传    真:/  


地    址:杭州市莫干山路文北巷27号  


2.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名    称:浙江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 


联 系 人:冯华/马瑞敏 


监管部门电话:0571-87055741  


传    真:0571-87056984 


地    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7号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格式见附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