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颜江瑛来浙江调研工作

日期:2020-11-12 17:16:2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1月7日至9日,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颜江瑛一行先后到宁波、湖州等地调研化妆品监管和产业发展情况,并出席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开幕式,化妆品监管司司长李金菊参加。副省长陈奕君,省药监局局长徐润龙、一级巡视员陈智慧及当地有关领导等共同参加调研并出席开幕式。

颜江瑛一行来到宁波市保税区和宁波劳仕塑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政府部门要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开拓创新,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探索从化妆品包装材料向整个化妆品产业发展的道路,利用好植物材料,用中国元素做好中国品牌,切实增加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在安吉余村、美妆小镇、吴兴区化妆品行业监管所及养生堂(安吉)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检查时颜江瑛强调,湖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产业布局定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优质民族化妆品品牌;要进一步落实监管举措、履行监管职责,保障公众用妆安全,走美丽安全的发展之路。

颜江瑛还出席了浙江省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化妆品行业领袖峰会开幕式并讲话。颜江瑛表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化妆品行业也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一直以来,国家药监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完善化妆品法治体系;坚持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持续优化化妆品营商环境;坚持按照“四个最严”监管要求,不断稳固化妆品安全底线。衷心期望浙江化妆品产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望湖州美妆小镇继续秉持国际视野,进一步讲好“美丽故事”,为中国化妆品行业走向世界作出积极贡献。在会上,李金菊围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的立法特点和几个重点内容作了讲解。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宁波市局、湖州市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