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检查中心全面完成2020年度化妆品生产企业飞行检查工作

日期:2020-11-17 17:30:4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根据《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化妆品飞行检查工作的函》的要求,省药品检查中心结合“双百尖兵”工程,精心组织开展对化妆品生产企业的飞行检查工作,共选派46个检查组,抽调208人次检查员,共计145个检查日,对57家次化妆品生产企业进行了飞行检查,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在今年的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现场检查共发现缺陷530条,其中6家企业因涉嫌违法违规问题现场移交当地监管部门进一步检查处理。在严格检查的同时,检查中心结合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程的推进实施,开展集检查、带教和服务为一体的“三合一”检查。在检查中,带教导师、助教专家通过现场带教或视频带教的方式指导检查组长和检查新秀进行现场检查,提升我省检查员的专业素质和检查能力,同时对企业开展面对面的服务指导,为每家企业做“全身体检”,防微杜渐、化解风险,“治未病”。

下一步,检查中心将对全年的飞行检查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优化“双百尖兵”带教检查的模式和方法,提高现场检查效率和质量,为促进我省美妆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