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检查中心组织第二期全省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初任培训

日期:2020-11-24 15:50: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药品检查中心对全省第二批拟派驻3家疫苗生产企业检查员开展初任培训,省局陈魁副局长出席培训并作动员。

陈魁充分肯定了第一批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取得的成绩,并对第二批拟派驻的检查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派驻检查的意义,对疫苗企业进行全过程监管。二是要尽快熟悉工作内容,体现派驻的价值。三是要提高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做好派驻工作。四是要加强廉洁自律,尽职尽责,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向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是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强化疫苗安全监管的重要举措。此次初任培训的内容包括疫苗管理法、派驻检查员的管理和廉政纪律要求、批签发抽样、调查取证、疫苗质量控制、质量管理和生产管理的相关要求以及生物安全等内容,中心在培训后还对拟派驻的检查员进行了上岗前资格考核。下一步,中心将根据《浙江省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要求,加强派驻检查员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派驻检查员的专业素质和风险排查能力,培养好我省的疫苗检查员队伍。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