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化审评中心召开注射用生长抑素安全性评价课题专家研讨会

日期:2020-11-25 16:14:35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药化审评中心组织召开《注射用生长抑素安全性评价》科研项目专家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和杭州市药品与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10名专家对注射用生长抑素安全性评价课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省药化审评中心受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委托,开展注射用生长抑素安全性评价工作,目前,已完成该品种不良反应监测数据的统计分析评价工作,并结合文献、说明书及国外监测数据等信息提出了该品种安全性监管措施建议。研讨会上,各位与会专家结合临床用药情况,就注射用生长抑素药理作用、临床使用的有效性和不良反应发生情况进行讨论,并对注射用生长抑素临床使用的安全性及说明书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   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