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完成第二批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工作

日期:2020-11-25 16:15: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1月24日,为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和《关于改革和完善疫苗管理体制的意见》的要求,加强浙江省疫苗生产企业监管,在第一批驻厂检查员即将完成一年派驻任务情况下,经过省局和直属单位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省局选调了6名政治过硬、敢于担当、有一定专业基础的省级检查员,经过法律法规和疫苗专业知识培训,担任第二期疫苗生产企业派驻检查员工作。省局副局长陈魁、药品生产处负责人分别陪同驻厂检查员赴杭州、宁波市疫苗生产企业完成交接工作。   

交接过程中,老驻厂检查员分别就一年来的收获和工作取得的成绩,谈了个人体会和感受,交待了下一步需要关注的工作;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驻厂检查员开展日常监管工作,严格依法组织疫苗生产,严格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保证疫苗生产过程持续合规,确保疫苗安全有效;新驻厂检查员表示将在省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和企业一道,尽彼此最大的努力,保证疫苗安全。陈魁指出,一是感谢疫苗生产企业在工作上的支持,保证了驻厂检查员正常工作,希望企业继续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充分肯定第一批驻厂检查员取得的成绩,作为疫苗生产驻厂监管的探路者,不负国家局和省局寄予的厚望,勤学习、严监管、强沟通、守纪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三是希望新驻厂检查员积极向老检查员和企业人员学习,尽快提升疫苗安全监管能力,处理好与企业的关系,既要监督,也要服务,更要清廉,为人民守好疫苗药品的安全底线。       



信息来源:   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