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化审评中心赴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疫苗NRA评估沟通工作

日期:2020-11-26 16:32:4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配合疫苗国家监管体系(NRA)评估进度,深度推进我省疫苗NRA评估警戒板块准备工作,找不足补短板,近日,省药化审评中心赴省疾控开展NRA评估药物警戒板块沟通交流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目前在药物警戒板块资料的准备情况、工作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双方对药物警戒板块的26条亚指标进行逐条梳理,对亚指标准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对监测系统的账号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省药化审评中心负责人强调,疫苗NRA评估迫在眉睫,疫苗接种异常反应监测工作双方有不同的分工职责,在药物警戒板块的准备工作中双方积极配合,互作补充,确保材料完整、重点突出,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评估。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