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6门课程入选2020年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

日期:2020-12-15 17:03: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有6门课程获奖。食品学院周静峰老师的《食品化学》荣获特等奖;药学院李宏伟老师的《医学基础》、中药学院王翰华老师《中药化学实用技术》荣获一等奖;药学院马铭研老师的《药物分析》、王芳老师的《临床药物治疗学》、食品学院赵冬艳老师的《食品加工技术》荣获二等奖。

课堂是教育教学的主战场,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渠道。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深化“三教”改革,着力建设高水平在线课程,打造优质高效课堂,促进学生个性化学习和多样化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学校积极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药德、药规、药技”课程体系建设,打造“三药”教学团队,创新“三药”线上线下多维课堂,努力构建“互联网+教育”的教学模式,推动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对接,形成了一批课程资源丰富、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方法多样的课程改革案例,课堂教学效果和课程质量不断提升。

此次课程案例的获奖,是对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的肯定,对今后全面运用数字化工具,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打造更高水平在线课程将起到重要的示范效应和促进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基于线上线下的混合式课堂教学改革,以建设高质量课堂和提高课堂育人效果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