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邵元昌赴省药化审评中心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2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日前,省局邵元昌副局长赴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邵元昌以“以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推动药品监管工作发展”为主题,运用大量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深刻把握药品监管面临的形势和政策等方面为大家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提出的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新”。并对省中心如何忠实履行药品化妆品审评使命,为实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所提出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努力。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健康的精神实质和伟大意义、要正确理解一个良好的药品监管对健康中国建设的作用、要把握好医药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对健康中国建设的影响;二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中心的党建工作作为促进各项工作完成的保证,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环境,要宣传典型、坚持以实绩考察干部,大家要比业绩、比贡献、比作用;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和能力建设,培养和锤炼一支协同高效、技术过硬、忠诚担当的技术人员队伍,以新的业绩和人民的满意展示浙江药监“新窗口”。

   省药化审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省局药品注册处有关同志参加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浙江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