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杭州毛戈平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0-12-2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2月17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率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药化审评中心相关同志到杭州市开展化妆品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杭州市局、化妆品监管处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陈智慧一行听取了毛戈平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经营特点、企业发展思考等三方面内容,详细询问公司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创意设计等情况,对该公司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产品,做化妆品的百年品牌的决心表示高度赞赏。她指出,国人文化自信空前,国潮时代来临又逢化妆品产业发展的机遇期,化妆品行业要抓住产业机遇期,要创造出属于中国人的世界级品牌。当前面临《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正式实施,新《条例》对化妆品行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企业要抓住机遇,迎接新挑战。

在与企业交流中,陈智慧强调,做好中国化妆品的百年品牌要着力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立足产品质量,以过硬的质量赢得市场认可。二是要提升规范管理建设水平,对接新法规的要求。三是要在产品研发、科技赋能、品牌建设上下功夫,提高发展质量。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杭州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