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赴杭州孔凤春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2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帮助杭州孔凤春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做好飞行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精神,12月17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处会同省药品检查中心、省药化审评中心、杭州钱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开展了对该企业的“三服务”工作。

杭州孔凤春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清同治元年(1862年),拥有“中华老字号”荣誉的“孔凤春”品牌,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具有强大的品牌价值和文化价值。服务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着重就企业在生产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现场给予指导服务。针对企业在飞行检查中发现的仓储方面问题,服务人员实地查看了仓储场所,现场指导企业如何合规性设置和管理仓储。省药品检查中心人员结合飞检问题,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批生产记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条分析,给出指导意见;省药化审评中心人员结合企业产品注册备案中暴露出的产品标签问题、新旧包材如何衔接、备案资料合规性等问题逐一给予指导和疑问解答。

今年以来,省局化妆品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活动,全力践行省局“保安全、促发展、争一流”的工作目标要求。


信息来源:化妆品监督管理处、省药品检查中心、省药品化妆品审评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