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风险会商会议

日期:2020-12-20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贯彻落实国家药监局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质量监管的工作要求,12月18日下午,省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质量监管风险会商会议,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省药品稽查局、省药品检查中心、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相关人员以及杭州、宁波、湖州三个地市局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关于召开加强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参会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交流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应急注册审批及延续注册、出口销售、产品监督情况,针对应急延续注册审批和产品质量监管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会商。

会议研究确定,下一步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巩固来之不易的监管成果。一是严格按照法规规定开展延续注册审批和生产许可证换证检查,坚持标准不降低、要求不放松,做到提升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常态化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上市后监管工作。三是凝聚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合力,做到信息互通、协调联动。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