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获得省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日期:2020-12-23 15:09: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2020年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结果揭晓,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徐鹂老师申报的《“五位”一体,智绘校园管理与服务体系》获优秀案例奖。浙江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评比面向全省高校,旨在进一步推进“数字高校”建设行动,推广我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与创新应用,提升高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此次共有百余个参评案例,经由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和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分会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最终遴选出49个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案例奖。

此次高校教育信息化案优秀例的获奖,是对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对学校智慧学习基础环境构建、智慧教育创新应用研究等工作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今后,学校图书与信息中心将继续依据《2020年浙江省教育领域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教育治理数字化转型工作要点》、《浙江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指标体系》,从诊断、评估、规划、实施、评测、优化等环节,形成螺旋提升动力,加速学校校务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