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学林街实验室通过实验动物使用许可现场评审

日期:2020-12-23 15:10: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省科技厅、省动管办组织有关专家赴省器械院学林街实验室开展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根据《浙江省实验动物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文件,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对实验室环境及设施的合规性进行确认。并认为学林街实验室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健全,硬件设施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现场评审。

学林街实验室是器械院在杭师大设立的新增实验动物普通环境实验室,计划用于从事医疗器械生物学评价试验的检测和临床前实验研究。此次申请豚鼠、兔、犬、猪等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评审的通过及后期实验室的正式建立,将极大地改善器械院本部生物学评价试验的压力,进一步缩短检测周期,更快更好地服务于企业。


信息来源: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