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子在2020年全国木球锦标赛再获佳绩

日期:2020-12-25 15:36: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020年12月17-19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木球锦标赛在绍兴上虞开赛,此次比赛吸引了国内9个省市的近600名木球选手参赛。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木球队在比赛中获得2银1铜的佳绩。

木球运动集合了高尔夫球、门球等运动特性于一身,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是一项低碳、有氧、崇尚环保、绿色健康、新兴时尚的户外运动。在正规木球比赛时,运动员必须在完成第一至第十二个(或其倍数)球道后,计算总杆数多少判定比赛胜负。因比赛规则与高尔夫相似,又叫“大众高尔夫”。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设杆数赛、球道赛两个项目。其中,杆数赛设团体赛、个人赛、混双三类。球道赛设个人赛、混双赛两类。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及队员们克服本专科不分组、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沉着应战,发挥出了平时训练水平,取得了B组男子团体赛第三,女子团体第四、女子个人第二、男子个人第二等好成绩。


信息来源: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