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开展疫苗质量监管工作督导

日期:2020-12-25 19:04:31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要求,加强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督管理,确保疫苗质量安全,12月25日,省局副局长陈魁率省局药品流通处相关人员对杭州市疫苗储存、配送、接种环节疫苗质量管理情况开展督导,杭州市局、钱塘新区分局有关领导陪同。

陈魁副局长一行首先到华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概况、质量管理和疫苗储配等情况的介绍,并查看了该公司疫苗储存仓库、配送车辆情况。陈魁副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疫苗储存和运输管理规范》等要求,进一步加强疫苗储存、运输环节的管理,特别是要注意储存运输过程中温度控制,确保疫苗储运全过程温度符合要求,确保疫苗产品质量安全。

随后,陈魁副局长一行人来到下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其预防接种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信息来源: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