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全省医疗器械安全风险会商会暨 2021年工作思路座谈会

日期:2020-12-30 15:30: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深入研判医疗器械安全质量隐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2月28至29日,省局在德清县召开医疗器械安全风险会商会暨2021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思路座谈会。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各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局领导、医疗器械监管处室负责人,省药品稽查局、省药品检查中心、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疫情风险防控工作进行回顾,汇报交流了2020年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明年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思路。并就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器械监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风险会商。

会上,董耿充分肯定2020年全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取得的实效,为“保安全促发展争一流”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两手硬两战赢”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强调,全省医疗器械监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锚定实现高水平安全、支撑高质量发展、共创高品质生活的工作目标,树立利民为本、法治为基、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系统谋划、闭环管理、团队文化的新理念,设计药械经营审批“一件事”改革、药品检查“综合查一次”改革、药品安全责任“一条链”改革、省市县三级监管“一体化”协同治理、打通延伸医药产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民生“药”事“一站式”服务、数字药监“一平台集成”等新载体,锻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队伍,谋划好2021年工作。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