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副省长陈奕君赴德清、长兴、海宁等地走访调研防疫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日期:2020-02-01 17:55:11 来源:办公室、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1月31日,省政府副省长陈奕君带队赴德清、长兴、海宁等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口罩等防疫用品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员工。省药监局副局长邵元昌等陪同。

 

在德清,陈省长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浙江伊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伊鲁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生产标准、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提高产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坚持“特事特办、快检快审”,努力为产品入市打通绿色通道。在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防护用品原材料供应滞后的问题, 陈省长现场办公,研究提出破难举措。得知企业主动推迟国外订单,争分夺秒上马新的生产线,对企业的担当精神表示赞赏,勉励企业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与政府、社会一起共同努力,不断满足疫情防控急需。

     在长兴,陈省长一行走访了长兴美迪康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企业口罩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生产、质量监管、原料储备有关情况。对企业在疫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调整原有供应海外的生产计划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在保障质量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全力以赴,确保24小时不停生产,不断满足疫情防控需求。陈省长对由当地镇、村各级组成的志愿者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提供专业、及时的志愿服务,共同保障好生产,努力为全省乃至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在海宁,陈省长一行走访了海宁爱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车间,听取企业产品研发的相关信息、面临的问题。陈省长鼓励企业加快医用防护口罩样品试制,要求省医疗器械检验院开通绿色通道,全力配合企业进行样品的检验,省局等相关单位24小时为其服务,争取早日完成检验、审批、注册过程,同时务必以质量第一,为医护人员守住安全防线。

陈省长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各地各部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优的物资保障、最强的推进合力,坚决遏制疫情的扩散蔓延。她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全力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企业复工扩产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强市场监管,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民生稳物价,严控生产企业产品质量,确保广大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用上安全可靠的防护用品。要凝聚工作合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物资筹措,不断充实物资储备,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充分的物资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