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副省长陈奕君带队赴嵊州调研指导防疫用品生产企业

日期:2020-02-10 14:13:16 来源:嵊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8日,省政府副省长陈奕君带队赴嵊州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防疫用品生产情况,并看望慰问生产一线员工。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绍兴市局副局长赵国胜等陪同调研。

 陈省长一行来到浙江乐芙纺织品技术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和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能力、原材料供应保障、员工返厂开工以及产品质量管控等相关情况,并现场协调公司生产所需设备和物流运输等难题。听说公司从年初二开始就陆续复工,陈省长向放弃休假、连续奋战的公司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陈省长指出,企业要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找准产品定位,克服困难,想尽办法开足马力运转生产。省局要及时开通绿色通道,落实产品检验,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尽快帮助企业申办相关许可证件,属地政府要积极协调,支持和帮扶企业生产疫情防护物资,努力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陈省长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为企业扩产和下阶段转产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强市场监管,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坚持产品质量标准不下降;要凝聚工作合力,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共克时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