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以“十个带头十个不准”争当防控先锋

日期:2020-02-10 14:31:02 来源: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 浏览次数:   字体:[ ]
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深刻认识到此次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冲锋在前、干在实处,以“十个带头十个不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防控先锋: 

一是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不准落实决策打折扣;二是带头坚守工作岗位,不准敷衍了事不尽责;三是带头落实防控举措,不准麻痹大意搞形式;四是带头严格遵守纪律,不准跑风漏气乱打听;五是带头配合村社工作,不准拒绝排查瞒信息;六是带头弘扬社会正气,不准信谣传谣乱传播;七是带头积极参与防控,不准置身事外作旁观;八是带头维护社会稳定,不准违规乱纪当罪人;九是带头主动服务基层,不准遇事畏难不担当;十是带头关爱涉疫人员,不准冷漠歧视不和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省食药检院将以高度的政治感和精准严密的工作作风全面落实“一级响应”“五个更加”“十个最”“三个并行、二个并重、一个支撑”的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尽其职、同舟共济,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