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局长徐润龙赴英特集团、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指导防疫用品供应保障及应急审评工作

日期:2020-02-15 18:02:04 来源:规划财务与科技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13日,省局局长徐润龙一行赴英特集团协调解决医用防护用品供应保障问题,赴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指导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应急审评工作。

徐润龙一行在英特集团物流仓库开展现场办公,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供和调运工作,重点查看了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重点生产企业产品的入库数量、分类调拨等情况。与相关人员研究建立以需求为导向的精准生产、三色管理、靶向供应工作机制,推动医疗机构根据使用场景靶向提需求,企业对接需求精准抓生产,监管部门对应不同标准应急抓检验,防护物资按照使用等级分色管理、分区仓储、靶向供应、快速运转,确保最大限度做到科学合理有效利用有限的资源,避免高配低用,严防低配高用。

徐润龙对英特集团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对在一线加班加点的员工表示慰问,还看望慰问了正在开展进口(捐赠)物资甄别的专家。

同日,徐润龙一行还来到省医疗器械审评中心,看望一线审评人员,指导疫情防控用医疗器械应急审评工作。他要求紧紧围绕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全力开展应急审评,助推疫情防控用械扩产能、提产量、保质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