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赴海正药业现场帮扶检查“法维拉韦”首批生产

日期:2020-02-19 14:19:36 来源: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了加快推进国家局在疫情期间应急加速批准的首个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具有潜在疗效药物“法维拉韦片”的生产,加强药品监管,确保药品质量安全,省局派检查组对海正药业上市后首批生产的药品进行全过程跟踪检查。2月 18 日,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赴海正药业开展现场帮扶指导,督查“法维拉韦”现场检查情况,全面查看生产质量管控。

陈魁一行详细了解“法维拉韦”生产计划、原辅助料及包装材料的储备情况、供应保障情况,现场查看了“法维拉韦”包装生产线,对在一线加班加点的员工表示慰问,看望了检查员,充分肯定了检查组疫情期间全程监管 “法维拉韦片”生产的工作。同时,对浙江海正药业对疫情防控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

陈魁强调,企业一定要严把药品质量关,严格履行药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