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宁波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开展服务督导

日期:2020-02-02 15:48:48 来源: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2日上午,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一行赴宁波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开展现场服务督导工作。


陈智慧一行来到位于海曙区的宁波瑞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库房,实地查看了红外额温计等医疗器械的生产、质量检验、原材料贮存等,检查了企业开展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情况,了解了企业后勤保障、零配件供应以及企业目前的产能,对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服务指导。陈智慧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斗争中,企业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合理搭配人员数量和技术力量,努力扩产提能,全力供应更多高质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同时,要为员工创造良好条件,安排好在岗加班人员的生活,做好相应防护措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