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赴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督查医用防护物资质量管控情况

日期:2020-02-21 09:01:36 来源: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0

为促进医用防护物资供应、支持医药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医药器械质量安全,2月 20 日,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省 、市、区三级药品监管部门人员赴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帮扶指导,现场督查医用防护物资质量管控情况。

陈魁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作为省市两级医药物资储备企业的经营概况、防控物资供应、保障措施和面临的困难等情况,详细询问防疫物资的物流配送、收货验收和贮存管理,特别就应急防疫物资医用防护衣、医用口罩和消毒用产品的质量管理和物流配送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并对该公司医疗器械贮存仓库进行了监督检查。陈魁对该公司第一时间奋力投入抗击新冠肺炎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解答了企业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陈魁强调,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华东医药要继续履职尽责,严把质量关:一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确保物资做到“质量好、配送好、使用好”;二要严格执行GSP管理规范,强化应急防疫物资的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有效;三要及时反映物资供应过程中的困难,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同时要求市、县(市、区)两级按照省局“三级联动、分类派驻、组团服务”的部署,重点对四类企业开展全覆盖驻企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