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与阿里巴巴集团就慢病复诊患者线上复诊购药进行研讨

日期:2020-02-27 17:07:5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26日下午,省局副局长陈魁与来访的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健康CEO沈涤凡等一行5人,就解决我省慢病患者用药需求及下步开展“网订店送”药店建设等工作开展研讨,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相关人员参加研讨座谈。

阿里巴巴集团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线上复诊+购药服务的开展情况,提出下步拟在我省开展针对慢性病、常用药病患者诊疗+购药的初步设想,企业在当前亟待省局解决的问题等,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

陈魁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是要大力支持阿里巴巴集团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信息化支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开展针对慢性病、常用药病患者诊疗+购药服务,切实解决特殊时期群众就医、购药困难;二是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要做好慢性病、常用药病患者诊疗+购药服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把好事做好;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将一些好的做法固化,纳入后续开展的“网订店送”药店建设中,形成长效机制。



信息来源:   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