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丽水市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复工率实现100%

日期:2020-02-27 17:09:3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自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丽水市局迅速反应,积极行动,提前介入精准帮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复工,联系协调其他政府部门帮助解决企业提出的各类困难,截至2月25日,浙江迈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全部实现复工,复工率达100%。

一是提前介入指导疫情所需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复工。浙江迈帝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射泵、输液泵、营养泵被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列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急需医学装备目录,为满足医院对输液泵、注射泵等精密输注类医疗器械的使用需求,该局工作人员提前介入,从人员健康管理、原料运输消毒、重点区域消毒、生产过程把关、产品检测放行等技术方面精准指导企业复工。企业自2月10日复工后,截至2月24日,生产输液泵300台、注射泵500台、营养泵200台、输液信息采集系统30台,产品已发往全国各大医院,投入临床一线抗疫使用。

二是定向解困帮助义齿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因口腔门诊自疫情暴发后一直停诊,4家义齿生产企业面临较大困难。针对个别企业提出申请员工最低保障补助、低息贷款等需求,该局工作人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认真指导4家企业有序复工,一面积极完成节前订单生产,一面认真做好口腔门诊复诊后全面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   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