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陈魁带队赴兰溪指导防疫药械生产企业

日期:2020-02-07 15:33:00 来源:兰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0

2月6日,省局副局长陈魁一行冒雨赴兰溪指导防疫药械生产企业。

陈魁一行来到浙江百浩工贸有限公司,仔细查看了企业医用防护服生产车间、理化检验室,现场解答了企业对于防护鞋套进水压等技术方面的疑问,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该项目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陈魁对企业的前期准备工作及现有生产能力表示肯定,并表示省局将开设绿色通道,尽最大努力支持企业防护服快速办理应急审批手续。

当日,该公司10套非无菌防护服样品均已生产完毕,由兰溪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对菌落总数检测合格后,将第一时间送往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进行注册检验。待取得资质全面投产后,预计日产防护服300余套,将有效缓解兰溪、金华地区医用防护服紧缺的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