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对嘉兴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展远程视频检查

日期:2020-02-09 15:31:34 来源: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0

近日,浙江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检查专家与嘉兴驻厂监督员组成检查组,通过钉钉视频连线,对位于秀洲区的浙江川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应急状态下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远程视频检查。检查主要针对企业的关键质量控制环节:一是检查原材料进货检验,重点关注更换关键原材料供应商后,企业检验质量把控情况;二是检查企业生产记录,重点查看灭菌参数设置和解析以及产品可追溯情况;三是检查产品放行程序及记录,现场核实产品外包装、最小包装标识,风险提示等;四是重点检查人员资质,尤其是检验等关键岗位人员资质情况。

这是省局在疫情期间实行驻厂监督员制度后,首次开展远程视频检查,实现疫情期间不出门也能完成线上监管工作。检查结束后,省中心检查专家还对企业质量管理人员进行了视频远程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