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到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

日期:2020-03-16 09:42:16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13日下午,省局药品安全总监董耿和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人到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应急防护用品收储和管理工作。

董耿总监一行首先检查了物流公司仓库应急物资储存库区,询问了现阶段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护用品的储备调拨情况,重点查看了医用防护用品色标管理、分区分类储存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医用防护服等重点产品的分类和使用进行了现场指导。

 


董耿总监充分肯定了英特集团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英特集团上下同心协力,与省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关键时刻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精神。但是,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药品医疗器械的供应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