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召开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3-19 15:08:3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完善药品职业检查体制机制是改革和完善省域药品安全治理与高质量发展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2020年3月18日,省局召开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副局长陈魁出席会议听取了汇报,省局有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认证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药品职业检查“双百尖兵”工作计划,利用三年时间(2020-2022年),通过构建教、学、练、检一体化培训教育机制,培养一批敢担当、素质高、能力高、有实绩的高水平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各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陈魁副局长对“双百尖兵”工作进行点评。
       徐润龙局长高度肯定了认证中心在药品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培养体系建设中勇挑重担、开拓创新的担当精神,明确指出“双百尖兵”是全省系统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此为突破口破解工作中重审批轻检查,重过程轻效果,重数量轻质量,重使用轻培养,重当下轻长远等问题,是提升我省检查员队伍能力和业务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徐润龙局长强调“双百尖兵”工作承载四个方面重要意义,既是一项基础工程,又是一项工作任务;既能提升能力,又能加强协同;既能推动检查体系建设,又能推进检查机制建设;既可以培养人才,又可以发现人才。徐润龙局长强调,“双百尖兵”是一项开拓性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机制,树立浙江品牌,并要求“双百尖兵”工作做到动真、做实、见效,在实施过程中积极探索、动态完善、及时总结,不断完善药品职业检查体系。




信息来源:   浙江省药品认证检查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