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赴余姚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日期:2020-03-20 15:24:33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19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智慧带领省局化妆品监管处、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省药化审评中心一行5人赴余姚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国权,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蒋狄波等陪同调研。

陈智慧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劳仕塑业科技有限公司、余姚市银河日用品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扩产扩能、机器换人等情况介绍。陈智慧肯定了企业在春节期间克服人手紧张等实际困难,开足马力生产防疫防护用品必需的零配件,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贡献。

随后,调研组来到余姚市马渚镇美妆特色小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当地政府简要介绍了化妆品包装材料生产的基本情况。化妆品包装材料产业是马渚镇的传统特色产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产品远销欧美等国际市场,是苏浙地区重要的化妆品包装材料生产及出口基地。陈智慧充分肯定了当地乡镇特色产业的创新发展,要求政府有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服务企业的工作举措,抓好全程服务,推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特色产业更高质量发展,使美妆产业链得到进一步完善,实现从化妆品包材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延伸到化妆品生产领域。




信息来源:   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