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副局长苏志良一行赴新昌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0-03-20 15:25:0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19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志良带领省局规划财务与科技处、药品生产处、政策法规处、省食药检院药包材所相关人员赴新昌县开展“三服务”活动。新昌县委常委、副县长曾宁宇,新昌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新建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昌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对食药检中心空间布局,实验室化学、生物废液及废弃物的处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指导,同时强调要不断完善项目规划,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与生产活动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苏志良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苏志良指出,企业一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将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作为首要任务;二要重视科技创新,早打算早准备,争取并把握机会;三要依据自身实际,打造企业生态链,创造更好的发展前景;四要深入研究遇到的问题,同时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以更好地解决问题。



信息来源:   新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