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

省局组织开展医用防护产品企业人员视频培训

日期:2020-03-24 15:49:12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3月20日-21日,为了解决我省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护产品生产企业应急审批产品有效期短、不了解出口销售国外法律法规、不了解出口物资办理程序等问题,帮助企业开发新的产品,省局医疗器械处及时组织开展了应急审批医用防护产品相关知识钉钉网上视频培训。邀请了负责国际认证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省器械审评中心、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国贸集团等专家,讲授了医用防护产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法律法规、产品认证相关政策、出口和营销服务、医用防护产品货架有效期验证、儿童口罩生产等知识,全省有3000人次参加了培训。培训会后,专家们还在网上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可以助力企业快速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进一步完善了医用防护产品的安全性评价,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   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