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老年模式 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详情

温州市局启动“闪查闪批”服务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3-24 15:51:19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0

日前,温州市局启动“闪查闪批”服务,2天内完成乐清市康复医疗设备厂生产许可证变更,压缩时限90%以上,有效助力复工复产,获得企业广泛好评。在得知乐清市康复医疗设备厂已取得省局颁发的医用额温枪注册证后,该局及时对接帮助企业申请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变更,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并通过,完成审批制证后实行“送证上门”服务,全过程2个工作日完成,比规定时限提前了18个工作日,时限压缩90%以上。据测算,该企业日产医用额温枪2万只,将极大缓解该市医用额温枪需求。

复工复产以来,为加快药品、医疗器械等生产企业许可证变更,满足市场药品、医用额温枪、医用口罩、输液器等防疫物资市场需求,该局通过开展帮扶指导、简化检查流程,采取容缺资料事后补、一般缺陷马上改、存在困难帮忙办的方式,加快审批速度,全力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已组织200余人次对浙江天瑞药业、浙江康德莱公司等近40家口罩、额温枪等生产经营企业开展现场指导、确认和核查工作,有力保障了全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不断档、复产上产量。



信息来源: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